HTC強調手機是發展重點 明年推出5G手機產品

0
224
圖/HTC總經理陳柏諭展新機Desire19+與HTC U19e/聯合新聞網

記者/羅國嘉

總經理陳柏諭17日接受中時電子報採訪時強調,今年HTC確實將重心放在虛擬實境應用市場,但確定不會捨棄手機業務,並且預告將會在明年台灣地區開通5G網路服務時,同步提供5G連網手機產品。

以今年手機產品推出狀況來看,HTC將主力集中在新台幣1萬元區間在市場販賣,分別推出Desire19+與HTC U19e,同時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新款手機Exodus 1s,而海外市場,則針對首波5G網路服務推行市場提供5G網路分享器,並在印度市場向In One Technology提供授權,推出新款「野火機」Wildfire X,透過不同方式增加營收。

在HTC持續推出新手機之餘,仍舊會持續深耕在VR領域,尋求在5G時代VR類產品的全新機會。HTC一直努力推出VIVE頭戴式顯示器,此外也著手推動自有viveport平台服務,並與Steam VR平台展開合作,加強VR內容的深度與廣度,已經在VR領域佈局多年,雖然坦言虛擬實境現階段在市場、技術面都仍有一些瓶頸,但也看好未來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在各家廠商持續探索虛擬實境應用可能性的空間,相關技術將會持續精進,尋求擴大市場應用生態的可能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