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偕余文樂NFT品牌共組聯盟

0
131
「AWAKEN」元宇宙線上展展期為6月11日至7月 10 日,任何人皆可免費參展。(圖/截自HTC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葉香伶

HTC旗下元宇宙平台VIVERSE 6日宣布,將與余文樂自創NFT品牌「ZombieClub」組成策略聯盟,推出為期一個月的「AWAKEN」元宇宙線上展,自6月11日至7月 10 日,透過VIVERSE 網站可免費進入線上展場,且沒有次數限制。雙方也預計在下半年規劃更多體驗活動,讓民眾能夠使用3D數位分身進入元宇宙。

AWAKEN線上展包含「Light」、「Classic」、「Modern」、「Cave」四大展區,將展出全球熱賣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以及全球知名加密藝術收藏家的NFT藏品,觀展者可觀賞經典的NFT,如《Right Place & Right Time》、《1/1 Xcopy》、《CryptoPunks》、《Autoglyph》等。

VIVERSE總經理林俊吳表示,VIVERSE不僅支援跨裝置進入,更具備Web 3.0的去中心化精神,AWAKEN線上展更讓VIVERSE成為全球第一個展出指標性NFT藏品的元宇宙平台。期待未來和ZombieClub的緊密合作,為加密社群推出更多後續項目。

余文樂在今年3月推出以喪屍為主題的NFT項目「ZombiePod Genesis」,當時預售僅花2分鐘就全數售罄,並花2小時42分鐘就登上Opensea(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冠軍,創下世界紀錄。此次與VIVERSE結盟,ZombieClub也預計釋出專屬NFT「ZombiePod Genesis」,其銷售狀況也備受期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