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國際廣告獎首次來台 鼓勵廣告人一同交流

0
211
第十九屆IAI國際廣告獎徵集巡講(圖/陳彩玲、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第十九屆IAI國際廣告獎13日首次來台徵集巡講,台北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黃逸甫表示,現今廣告獎項眾多,從主辦單位背景、評審公正性、歷年活動情況來說,此獎項是廣告人值得參與的。

IAI國際廣告獎是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中國商務廣告協會共同舉辦,每年會將優秀作品整理成一本年鑑,2001年至2015年時報金像奬獲金獎作品也會推薦給IAI放入年鑑。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經理林淑黛表示,媒體的形式、外在環境一直在改變,不會變的是創意,是台灣人要走出去很大的競爭力。

現場也邀請到許多學校教授及廣告業界嘉賓,在介紹的過程中播放許多歷年來獲得金獎獎項的作品,其中SHAPE雪芃廣告公司連續三年參加IAI國際廣告獎都拿下相當好的成績,在2018年以「魚翅相剋圖」榮獲金獎。

今年IAI國際廣告獎除了首次來台宣傳外,徵集巡講的首站也是台灣,IAI執行長趙娟表示,台灣廣告營銷界創意優秀、文案走心、製作精良、傳統文化運用突出,是非常值得收藏和借鑑的作品,也希望能與台灣各大高校建立聯絡並長期交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