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之音馴鹿環島活動開跑 讓下一代看見美好

0
362
IC之音今年將繼續推動馴鹿環島計畫,計劃於本月15日開放報名本年度「馴鹿環島」活動。(圖/截取自IC之音官方粉絲團)

記者/程凌宇

IC之音今年將繼續推動馴鹿環島計畫,計劃15日開放報名「馴鹿環島」活動,將禮物送到全台各地偏鄉學校,為疫情風暴下的孩子們送去一份溫暖,讓下一代看見美好。

中央大學洪蘭教授2010年在其所主持的IC之音「講理就好」節目中發起「聖誕鞋盒」活動,號召聽眾們以鞋盒方式送聖誕禮物至偏鄉學校。11年來,已超過40,000份的禮物送到全台各地近 600 所偏鄉學校,總計超過一萬人共同參與這場傳愛活動。2020年起,更擴大至課輔中心,從課前到課後,將愛心傳遞到偏鄉學校、課後輔導單位。

2021 年,IC之音第十二年舉辦「馴鹿環島」活動,於11月15日開放線上表單,讓民眾填寫報名,11月16日至11月19日活動進入媒合階段, 11月24日前將陸續告知寄送地址,12月6日前必須將「聖誕鞋盒」寄出。

欲參加「馴鹿環島」,須於活動專頁點選參加「2021 馴鹿環島」,並加入IC 之音LINE@官方帳號(ID:@ic975),以便獲得收到最新消息。更多活動詳情請至IC 之音 FM97.5官方臉書團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