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與國發會合作推新企劃 提供多元英文學習管道

0
290
ICRT與國發會合作 推出全新企劃「English Learning League」

記者/程凌宇

英文廣播電台ICRT與NDC國家發展委員會合作,推出全新企劃「English Learning League」,1日起已內容已陸續上線,包括短影片單元「News in the Know 90秒英文大挑戰」、Podcast「ICRT BreakDown 新聞說分明」等企劃內容,每週以全英文或雙語方式,提供觀眾多元的英文學習內容,讓觀眾跟上時下熱點新聞。

全新企劃「English Learning League」該企劃結合廣播空中單元、Podcast、IG 圖文及影片教學等多種形式,以不同數位方式呈現英語學習內容。ICRT表示,盼望通過此次全新企劃,提供民眾最專業又即時的多元化英文學習管道。

此外,此次全新企劃切分出「初、中、高」3 種難度 ,盼望民眾循序漸進地學習,並將英文融入生活當中,培養隨時開口說英語、用英語的好習慣。其中全新企劃「News in the Know 90秒英文大挑戰」 ,由主播 Nancy挑戰在 90 秒內,透過輕快活潑的敘述方式,每期介紹不同的主題 ,包括「報稅」、「環保」「通貨膨脹」等主題。而Podcast「ICRT BreakDown 新聞說分明」透過輕鬆的聊天對話探討時事,盼望聽眾娛樂也能夠累積英文字彙,並且增加對常用新聞詞彙的了解。

更多資訊,請至ICRT官網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