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英語DJ選拔 冠軍可獲主持機會

0
317
ICRT首次與tutorJr共同舉辦「英語DJ選拔賽」(圖/截自ICRT英語DJ選拔賽官網、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ICRT首次與tutorJr共同舉辦「英語DJ選拔賽」,10月2日將截止收件。最後的優勝者將於10月28與ICRT的DJ在空中主持萬聖節現場轉播活動。

「英語DJ選拔賽」是想讓國中小同學可以實際體驗廣播DJ與廣播製作的流程。通過初審的學生可參與「教戰體驗營」,進一步了解電台的工作項目,包含錄音工程、新聞播報與DJ的工作。

tutorJr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與全台唯一英語廣播電台ICRT合作英語DJ選拔賽,希望透過不同主題的活動,讓孩子將課堂上所學的,應用於生活當中,讓英語學習不只是課本的科目,而是成為溝通的工具。希望孩子從活動中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增加自信心,並獲得成就感。

ICRT的行銷企劃Patricia Lin表示,ICRT第一次與tutorJr共同舉辦DJ選拔活動,未來在萬聖節與聖誕節時會有相關活動,請拭目以待。

最後決賽優勝者將可於10月28日與 DJ一起空中主持ICRT天母萬聖節現場轉播活動。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上ICRT「英語DJ選拔賽」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icrt.com.tw/app/tutorjr/〉。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