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陪你歡慶寶麗十週年

0
254
ICRT邀請寶麗廣場客服專員Zoi說明最後5天的活動(圖 /鄭如晴)

記者/鄭如晴

為慶祝寶麗廣場(BELLAVITA)開幕十週年,除了推出一系列的限定活動,也邀請台灣唯一的英語廣播電台ICRT到現場實況轉播,將現場的氣氛連線給全國聽眾。

ICRT分別於14及15日下午,由DJ Erika、Joey及Ron在寶麗廣場一樓中庭為聽眾現場實況轉播,今年廣播金鐘獎的入圍主持人DJ Joseph也在14日到現場一同歡慶。18日為ICRT在寶麗廣場進行實況轉播的最後一天,由Joey帶大家進入寶麗廣場的奇幻叢林,體驗現場的歡樂氣氛,同時也請到了寶麗廣場的客服專員Zoi為大家說明寶麗廣場接下來5天的活動。Joey在受訪時表示,想透過ICRT提醒聽眾寶麗廣場是非常適合家庭一同共樂,而不是大家口中的貴婦百貨。

DJ們搭配著寶麗廣場百年老店及ICRT今年特別設計的物品舉辦有獎徵答的遊戲。Joesph在有獎徵答環節時,以邊玩邊學的方式教現場的朋友一些英文單詞,他們的熱情讓現場的朋友都積極參與並樂在其中。ICRT也特別為合作的單位設計節目,由於寶麗廣場賣的大多是歐洲品牌,因此ICRT也搭配著播放了較多的歐洲歌曲,喜歡音樂的朋友也可以到ICRT點歌。

今年是寶麗廣場第二次與ICRT合作週年慶的活動,ICRT業務部主任李怡潔表示,希望透過與寶麗廣場的合作,可以與現場的朋友互動及讓更多人認識ICRT。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