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 與Taiwan+合作 產出三檔節目

0
394
台灣首個英文廣播電台ICRT將開展與國際影音串流媒體Taiwan+的聯袂合作。(圖/截取自ICRT官網)

記者/程凌宇

英文廣播電台ICRT開展與文化部設立的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合作,共同合作產出三檔節目,分別為「ICRT x Taiwan+」、「Taiwan+ in Focus」、「Taiwan+ on ICRT」。其中,「ICRT x Taiwan+」每週於 ICRT 和 TaiwanPlus平臺共同上架,而其他兩檔節目則在ICRT 播出。

ICRT表示,「ICRT x Taiwan+」第一期節目已於3日上線,並由DJ Joey專訪來自Taiwan+的Andrew Ryan。並且每週ICRT的DJ們都將採訪來自於不同行業、不同領域的人,帶領觀眾進入他們的視角看台灣之美,以及瞭解他們在臺灣或在國際舞臺上的成就。除了在ICRT官網收看podcast外,觀眾還可至Taiwan+收看完整影片。

節目「Taiwan+ in Focus」計劃於每週三播出,節目將向聽眾放送有關臺灣文化、藝術和日常生活的最新資訊。DJ StevieG於本期節目邀請Taiwan+News編輯,分享當週的精選專題報導。「Taiwan+ on ICRT」則由ICRT主播團隊把每天下午 3 點半播出的 Taiwan+ Live News,濃縮成 10至15 分鐘的精華版,節目於平日晚上7點播出。更多節目詳情,請至ICRT官網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