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 BIKE DAY首次桃園舉辦 「綠野迷蹤」闖關民眾熱情參與

0
439
ICRT桃園 Bike Day首次在桃園舉行,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長顏子傑(左二)與ICRT總經理白健文(中)相互贈禮並與主持人一同合影留念。(圖、文/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ICRT舉辦單車活動「2019 ICRT桃園 BIKE DAY」,11月2日首次在桃園舉行,邀請聽眾一同騎車運動,也為了慶祝開台40週年,特別增加闖關活動「綠野迷蹤」,吸引千人參與。

ICRT Bike Day舉辦至今已有12年,今年騎乘路線以新屋綠色走廊為起點,騎至福興宮,全程約10公里,中途有四個闖關點,讓民眾騎車欣賞沿途風景之餘,也能夠透過闖關遊戲,增加活動樂趣。

民眾熱情參與闖關遊戲。(圖/ICRT提供、文/李程程)

ICRT總經理白健文(Timothy Berge)特別到場同歡,祝賀大家身體健康,並且能在活動中度過愉快的一天。

桃園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也趁著這個機會,推廣桃園新屋生產的芋香米,而桃園市政府與新北市政府正合作規劃將桃園、三峽鶯歌至大溪三線腳踏車步道連接起來,希望明年在桃園舉辦單車活動時能騎乘在桃園三線自行車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