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推出隱藏貼文按讚數 近期開始測試

0
317
(圖/聯合新聞網)

記者/鄧穎莊

Instagram將於近期推出針對美國境內用戶測試隱藏按讚數量的介面,為保障用戶個人私隱,並會先推出測試版觀察市場反應。

根據11月12日聯合新聞網的報導,Instagram執行長Adam Mosseri稍早於Wire25論壇活動上證實,未來將陸續展開隱藏讚數功能測試,除了美國境內,在短期內將推廣到巴西、加拿大、愛爾蘭、義大利、日本與紐西蘭地區。

依照Instagram說法,近年來社群網站開始失去朋友之間單純的交流特色,希望使用者能更聚集在與朋友之間的發文動態、上傳照片或影片內容,而不是彼此競爭貼文的按讚數量。

而根據11月12日新頭殼的報導指出,Instagram並非首個試圖隱藏按讚數的社群平台,Facebook目前也在測試中,盼能創造一個健康的社交平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