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瀏覽異國風情 國家地理頻道募集旅途美景

0
161
(國家地理頻道舉辦IG旅途風景攝影徵稿,活動為期9天。/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黃詩惟

國家地理頻道11月27日舉辦9天的IG照片投稿募集,主題為漫步異國的旅途美景,讓民眾透過IG分享以及標記國家地理的帳號,獲選者可以讓其他關注國家地理頻道的觀眾,看到投稿者曾在異國旅行時所拍攝的作品。

國家地理頻道表示,因應疫情無法出國欣賞異國風情,舉辦攝影投稿,讓民眾使用手上現有的風景照,參加作品投稿。投稿方式更透過現代社群媒體的方便性,讓投稿者,只需要利用IG分享以及標記國家地理的帳號,再加上Hashtag#國家地理美圖,就有機會將投稿作品登上國家地理台灣官方IG限時動態,並在活動結束後收錄於國家地理官方帳號內的Highlight。

活動為期9天,吸引平常喜歡旅遊並攝影風景照的民眾,參加此活動,不只讓民眾可以利用國家地理頻道的知名度,看見自己的攝影作品,也讓其他人在渡過疫情時可以透過網路社群的普及化,看見異國的風景。活動詳情可搜尋國家地理頻道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