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戰隊豪取聯賽首冠 將代表LPL參加季中邀請賽

0
198

記者/林李鑌

英雄聯盟LPL春季總決賽4月21日於廣東佛山國際體育文化演藝中心舉行,IG戰隊以3:0擊敗聯賽黑馬JDG戰隊,拿下IG隊史第一個LPL冠軍。

本場冠軍賽對雙方意義重大。IG作為LPL歷史最久的戰隊之一,從未獲得LPL冠軍,JDG戰隊則是從聯賽第八的位置,在季後賽中連勝3場BO5進入決賽,這也是JDG隊史上第一次進入LPL總決賽。無論哪一方奪冠對於LPL來說都意味著新王登基。

前兩場比賽中,IG戰隊迅速在前期掌握了比賽節奏,以一貫的滾雪球擴大優勢的打法拿到賽點。第三場比賽中,AD選手Jakcylove選出了2019年來幾乎從未登上賽場的招牌英雄達瑞文並在前期建立了巨大優勢,但IG中期的失誤導致團滅並丟失了重要的巴龍,幾乎陷入絕境,防守戰中上單選手The shy兩次完美開團使IG逆轉局勢,最後在JDG高地團滅對方拿下第三局。

賽後The shy獲得了LPL總MVP的榮譽,他在賽後採訪中表示,沒能在對局中看到JDG上單選手Zoom選出攻擊型上單令他感到惋惜,但JDG總體來說是一個很強的戰隊。The shy還表示比較擔心將來要面對的強敵SKT戰隊與G2戰隊。

取得冠軍的IG戰隊將於5月10日至5月19日代表LPL賽區出戰,與SKT、閃電狼、G2等世界強隊角逐於越南、台灣舉辦的MSI季中邀請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