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公開2019最受期待10部電影 漫威佔前3

0
433
漫威以《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X戰警:黑鳳凰》佔了IMDb所公布2019年最受期待的10部電影前3名(圖片截取自網路)

記者/葉素安

名電影網站IMDb近日公布了2019年最受期待的10部電影,而漫威以《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X戰警:黑鳳凰》佔了前3名。

IMDb公布2019年最受期待的10部電影分別為《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X戰警:黑鳳凰》、《好萊塢往事》、《愛爾蘭人》、《小丑回魂2》、《玻璃先生》、《小丑》、《阿拉丁》、《地獄男爵:血皇后崛起》。

中文互聯網數據資訊中心20日的報導中指出,這份榜單是IMDb根據網站每月超過25億的用戶瀏覽量確定的,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片於8日播出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尤其是開頭就是以鋼鐵俠對著馬克50代納米技術殘破盔甲錄製的一幕,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3》中在泰坦星與滅霸激戰之後還未回到地球,他錄製時向小辣椒交代了後事,說食物和水源都已經用完,連僅剩下的氧氣在第二天也將耗盡。另網友們期待接下來《復仇者聯盟4》他將如何回到地球。

開頭以鋼鐵俠對著馬克50代納米技術殘破盔甲錄製向小辣椒交代了後事的一幕(圖片截取自網路)

而另一名復仇者聯盟成員美國隊長在預告中沒了《復仇者聯盟3》的絡腮鬍,並穿起舊制服,預告片中也能看見他拿著有著佩姬卡特照片的指南針。已親口宣布《復仇者聯盟4》是他出演美國隊長的最後一次後,網友們紛紛好奇他的結局會是什麼。

美國隊長與佩姬卡特(圖片截取自網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