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 第三方APP無縫分享至限時動態

0
736
用戶可以將第三方App內容,直接分享到限時動態中。(圖/擷取自聯合新聞網、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自 Instagram 推出限時動態Stories後就不斷強化這部分。Facebook在全球開發者大會F8中宣布Instagram與WhatsApp將推出更多線上社群互動功能,並且整合第三方app,IG Stories 將會直接在分享的選單裡,讓大家可以省去擷圖的步驟,直接就把有關應用程式的內容與 IG 上的朋友分享。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此次更新中,Instagram將與Facebook一樣,可將第三方App內容分享至個人限時動態,以Spotify為例,用戶按下分享鍵後,系統會自動將內容處理成影像素材,直接轉換到Instagram的Stories上,讓跨平台「分享」體驗更加無縫,能隨時與跟朋友分享自己正在跑步、聽音樂,同時也免除擷圖等複雜手續。

Instagram將新增多人視訊功能。(圖/擷取自聯合新聞網、文/郭又菲)

根據數位時代報導,F8大會上Instagram正式推出小組視訊聊天功能,功能介面類似LINE、Skype的多人視訊,開放最多四名用戶同時視訊聊天,特別的是,用戶可以將聊天畫面縮小,一邊同時瀏覽Instagram內容。

另外,針對Instagram粉絲不當欺凌留言內容,Facebook也表示未來將藉由自動過濾功能去除,避免類似Facebook平台出現的網路罷凌現象行為發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