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有「斗內」功能? 官方證實今年稍晚將推出

0
206
國外有網友在推特上爆料,Instagram可能會推出捐款功能(翻攝自蘋果日報)

記者/林芷妡

日前國外有網友發現Instagram近期在部分測試的帳號中添加了「Donation」標籤,透過這項功能,使用者能夠在向用戶募集資金,用戶則是能在綁定信用卡後,透過捐款支持喜歡的網紅。而此事獲得 Instagram官方證實,並表示在今年稍晚會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此功能。

根據ETtoday新聞雲21日的新聞,外國網友Jane Manchun Wong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Instagram可能馬上就會推出捐款功能,並附上截圖,限時動態貼圖欄中多出一個「Donation」的水綠色圖標,很有可能就是「斗內」新功能的圖示。

根據自由時報20日的新聞,Instagram官方也隨之發布聲明證實此事,官方表示新的「斗內」功能目前仍屬測試階段。會積極地把該功能帶入社群平台,目的是讓粉絲能更貼近他們的偶像,或是讓一些非政府組織能直接透過Instagram平台向大眾募資,該功能今年稍晚將開放給所有用戶。

據報導,先前 Instagram官方曾推出更新,允許用戶可以直接在個人資料中輸入信用卡資料,方便直接在 Instagram上購物,而將推出的「斗內」功能,也可以直接利用信用卡捐贈資金,為直播主與商家團體提供更多元的付款方式。

近年來Instagram不單單只有影像保存與紀錄的功能,即將推出的「斗內」功能雖然為用戶帶來更方便的新體驗,卻也代表著將與其他直播平台相互競爭的事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