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開始打擊假帳號 將移除假讚和追蹤

0
322
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宣布將打擊假帳號。(圖片取自科技新報。)

記者/賴彥琪

利用Instagram 當宣傳管道的帳號若使用第三方工具不當增加曝光要留意了!Instagram日前宣布打擊假帳號,將這些假活動從平台上移除。

根據科技新報21日的報導指出,Instagram 公布使用機器學習技術的辨識工具,可以偵測帳號的假追蹤、按讚和留言,並自動從平台移除,此外,任何被認為正在使用第三方工具增加曝光率的帳號,都會收到假讚已移除的通知,為了避免第三方工具入侵並控制帳號,也需要使用者手動更改密碼。

假帳號一直是社交平台的頭號問題,不少使用者或商家都已經習慣使用第三方服務或工具,為自己的帳號增加大量互動,進而讓貼文在流行內容出現,除了影響平台的可信性,也對 Instagram 的廣告生態系統造成傷害。

Instagram 表示,未來會進一步更新偵測工具,減少同類型濫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