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首次贏過Snapchat 成為美國青少年最愛社群平台

0
167
IG示意圖(截取自科技新報)

記者/劉怡婷

最近調查顯示,美國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青少年還在使用臉書,然而臉書旗下的Instagram則以1%之差擊敗Snapchat,成為美國青少年最常使用的社群平台,這也是Instagram在這項調查中首次贏過Snapchat。

據工商時報24日報導,投資機構Piper Jaffray周一公布今年秋季市調報告,受訪約8,600名青少年,結果顯示美國青少年每月登入臉書主程式一次以上的比重僅28%,另有高達85%每月登入Instagram一次以上,比重首度超越Snapchat的84%,成為全美青少年最熱愛的社群媒體。

據科技新報24日報導,Snapchat逐漸被Instagram追上的情況也反映在股市,10月 Snap股價一度跌到每股6.46美元,成為歷史新低,比起公開上市時的17美元下跌超過6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