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用戶快更新!LINE新增「截圖」鍵

0
409
LINE iOS 9.5.0版正式上路,新增「截圖」鍵。(圖取自手機畫面)

記者/王怡婷

LINE iOS 9.5.0版正式上路,此次更新包括討論度最高的新功能「聊天畫面截圖」,可長按聊天室內的訊息,並點選選單中新增「截圖」鍵,不受手機版面限制,可持續下拉選擇最終截圖結尾處;另一功能是可在聊天室的「共享內容」畫面中,同時分享及刪除多張照片及影片。

根據聯合新聞網9日的報導,只要點選對話內容,新增了「截圖」選項,先設定截圖開頭處,再點選結尾處。雖然手機本身就可以直接螢幕截圖,但此功能可以一次性地截取很長的畫面,不受到手機邊界的限制。接著可以選擇頭貼是否要「匿名處理」,還可以加上筆刷註記、框框、打馬賽克截圖編輯畫面,便可直接傳送到聊天室給朋友,或儲存至裝置中,分享資訊上更加便利。

「截圖」鍵可先設定截圖開頭處,再點選結尾處。(圖取自手機畫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