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Wi-Fi版開賣啦 最低售價只要14,900元

0
357
(iPad mini 6 Wi-Fi版於11月1日蘋果官網開賣。/圖擷取自蘋果公司官網)

記者/游鈺婷

Apple台灣官網於11月1日悄悄開賣iPad mini 6 Wi-Fi版,提供太空灰色、粉紅色、紫色、以及星光色四種顏色選擇,64GB售價只要14,900元,不過若是針對長時間使用或是容量需求較大的民眾來說,擁有售價19,400元的256GB機種是較划算的選擇。

(iPad mini 6有四款顏色可供民眾選擇。/圖擷取自蘋果公司官網)

全新iPad mini,具備更大的 8.3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以及搭載最新的 A15 仿生晶片,帶來比前一代快上80%的性能,加上改採 USB-C 埠與支援 Apple Pencil 2。而在螢幕與鏡頭都有明顯提升,包含全新的先進相機、人物對焦,還具備iPhone手機取消的指紋解鎖功能,讓網友大讚,不僅僅是歷年來最強的iPad mini,也是系列有史以來最大更新。

(iPad mini 6具有Touch ID功能。/圖擷取自蘋果公司官網)

iPad mini 6最早於10月22日於Apple官網上架開賣,不過當時僅先開賣其中的Wi-Fi+行動網路版本,64GB售價19,400元、256GB售價23,900元。對於平時使用iPad都有網路的民眾來說,選擇價格更低廉的Wi-Fi版可以省下更多荷包。根據本報記者親自實測,若於現在訂購,須等到12月1日至12月8日才能到貨,且目前無法採用Apple直營店取貨服務。期待使用的民眾只能再耐心等待一個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