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台灣上市 各大電信推出資費優惠

0
567
各大電信針對i14提出的最新優惠方案。(製表人/馬紹慈)

記者/馬紹慈

蘋果全新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手機16日開放預約領貨,除了 iPhone 14 Plus 要等到 10 月上市外,iPhone 14、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同步在台灣開賣,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等皆在iPhone 14首賣日舉辦實體活動,祭出限量的好康優惠回饋果粉。

今年台灣大哥大推出獎品總價值近300萬元的「最i果粉 1314」購機活動,11月30日前申辦台灣大哥大1,399元以上指定專案搭配iPhone 14系列,就有機會抽1台特斯拉Model 3,還有共14台的宏佳騰智慧電車。

中華電信則宣布,16日的iPhone 14新機首賣會前 80 名排隊客戶可以獲得 3,600 元優惠券,而前10名則加碼再送AirPods Pro。民眾可於 11/30 前持優惠券至中華電信門市購買iPhone 14全機型任一款,無論新申辦、攜碼、續約精采 5G 購機方案均可使用優惠券。

遠傳電信也表示,16日的iPhone 14開賣會前50名排隊民眾,只要申辦遠傳心5G 999以上資費,可享免費升級容量,前20名購買 iPhone 14 系列空機用戶也有 2,000 元的原廠配件購物金可拿。另外,9月16日至10月31日還有限時加碼,包含持舊機申購 iPhone 14 系列機款,加碼折 1,000 元,連同舊機回收價,估最高合計可折抵至 31,000 元。

各大電信業者為吸引消費者,紛紛提出許多優惠方案,期望能讓民眾前來選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