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五大電信開紅盤 價格親民瘋搶購

0
161
iPhone SE在五大電信開賣,皆賣出亮眼成績。(圖/擷取自台灣大哥大官網、文/陳維婷)

記者/陳維婷

價格親民的iPhone SE在五大電信開賣,各電信開出好成績。受疫情影響,業者並未在實體門市辦相關活動,而是把主戰場轉向線上銷售服務,中華電信24日網路門市上午8點開賣,不到30分鐘,iPhone SE 256GB三個顏色均顯示「已售完」。

台灣大哥大momo購物網與myfone購物網日前都在熱銷中,台灣大電商24日首日銷售占預購總量的8成,容量128GB銷量最好,占7成之多;顏色則以黑色占5成最夯,其次是白色占3成。

遠傳電信首賣統計,官網完成iPhone SE新機預約申辦的比例,較去年iPhone 11首賣當日成長雙倍。亞太電信首賣當天截至11點前,首批到貨已售出超過5成,其中以搭配低資費、不到萬元即可入手的白色64GB規格容量最受歡迎。台灣之星預購申辦量達去年iPhone 11預購的4倍,超過7成消費者選擇搭配月租599元資費方案,其中新用戶比例達85%。

為何蘋果這次推出的新機如此受歡迎,蘋果仁站長Joey表示,iPhone SE效能好之外,也和蘋果旗艦機iPhone 11 Pro用的是同一顆處理器,但相機部份只有單鏡頭與1200萬畫素廣角相機,所以沒有光學變焦和超廣角功能。

最後,Joey指出,iPhone SE螢幕尺寸為4.7吋,有些人會覺得略小,另外用的是實體HOME鍵,沒有臉部辨識系統,也不是滿版螢幕,若想要滿版螢幕的入門款iPhone或是相機功能的民眾,還要多加考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