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19日下午3點1分開放預購 備受市場期待

0
214
iPhone XR被寄予厚望可能成為蘋果今年度最熱銷的機種。圖/路透

記者/林柏任

iPhone XR雖然與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一同發表,但卻最慢上市,不過擁有更親民的價格、顏色上還有多元選擇,備受手機市場的高度期待。蘋果官網宣布19日下午3點1分開放預購,果迷們千萬別錯過這第一波機會,新機訂在26日早上8點上市。

據工商時報18日報導指出,蘋果視為今年度最熱銷的機種iPhone XR,這波新機熱潮讓2015年預購活動的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於17日宣布重啟iPhone的預約活動,但在前景一片看好情況下,卻傳出台灣首批到貨量只有3萬多台,是歷年iPhone最少的一代。

蘋果17日更新官網時,宣布 iPhone XR預購以及第一、第二波上市相關資訊以及iPhone Xs 系列第二波上市地區與時間,準備全面在各大市場鋪貨今年第三款最新的 iPhone。

據中時電子報18日了解,目前除中華電信外,四家電信公司都已提前開放 iPhone XR 登記預購。關於iPhone XR最新的消息鎖定蘋果官網第一手報導和各家電信推出的不同優惠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