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雙機受青睞 調查:需求比預期高

0
179
iPhone XS 系列雙機已於9/21開賣上市。(圖/劉惠琴)

記者/陳頤

iPhone 售價讓網友大呼受不了,一度引起外界質疑民眾買不起的疑慮,但外媒調查指出,蘋果新銷售XS雙機受青睞比例較預期高。另外,XR亦可望帶動明年度整體iPhone平均銷售價格。蘋果將於美國時間11月1日(台灣時間11月2日)公布財報,銷售狀況屆時也將公布。

根據中央社2日報導,研究機構派傑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歐爾森(Michael Olson)調查超過700名iPhone使用者且有意換機的美國國內受訪者,其中39%比例有意購買iPhone XS或是iPhone XS Max,比原先預期高,其他61%的受訪者可能有意購買iPhone XR、iPhone7或是iPhone 8。調查指出,iPhone XR還沒開賣,預期未來數週消費者對於iPhone XR的興趣會越來越高。

報導內容中提到,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日前調查顯示,iPhone XS Max需求預估可能會超過歷史上的iPhone Plus系列。展望新款iPhone出貨比重,孟斯特預估,10月下旬開賣的iPhone XR,占明年整體iPhone銷售比重約38%,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加起來占比約21%。

根據中央社3日報導,市調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今年第2季蘋果在全球手機的獲利比重達到62%,排名其次的韓國三星(Samsung)獲利占比僅17%。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