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傳災情 官方宣布可免費維修

0
1344

記者/王歆慈

蘋果公司證實,有部分的iPhone11因為顯示器模組問題,導致螢幕無法回應觸控,官網稍早也公告「免費維修服務」,可以透過手機序號查詢是否符合維修資格。

蘋果於官方網站正式公布「iPhone 11 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指出已經確定有少部分的iPhone11螢幕因為顯示器模組的問題,可能造成螢幕無法回應觸控動作,受影響的裝置是在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之間製造。如確認符合資格,可到Apple授權維修中心,或向Apple零售店預約,將有免費維修服務。

維修前,最好將 iPhone先行備份。Apple官網表示,如果檢視 iPhone 11 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例如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服務前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支付額外維修費。蘋果也表示,這次的免費維修服務只針對iPhone11,其它機型皆不適用本次維修範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