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功能大突破 明日正式開賣

0
694
Iphone11全系列新色直擊,主要辨識點是鏡頭改為方塊狀設計。(文/郭思妏、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郭思妏

蘋果新一代 iPhone11全系列,將於20日在台正式開賣,與以往大不同的幾項特色和功能上的突破,讓許多果粉非常期待。許多電信紛紛推出優惠和加碼送Airpods 2 無線耳機。

iPhone11相機的三鏡頭為主要特色之一,主要可分為夜拍效果以及成像的細膩度,其中的夜拍效果為最新功能,蘋果指出,夜拍時仍會維持夜晚氛圍,不會試圖「讓黑夜變白天」。

在自由時報18日報導中提到,外觀並沒有做新的突破,但今年的 iPhone 11 又再度引進一些先前沒有的新色,包括iPhone 11 Pro 上的「夜幕綠」、略為改版的金色,以及 iPhone 11 上的綠色和紫色,顏色上也成為了一大亮點。

隨著iPhone11登場,蘋果也正式棄用了 3D Touch,全面改用 XR 上的 Haptic Touch (觸覺感應),雖然許多用戶擔心不能續用 3D Touch 帶來的便利功能,但其實在Haptic Touch (觸覺感應)上有了全新的升級,包括原生和第三方 App 在內,都確定可以透過長按APP叫出快捷選單。

令許多果粉驚艷的是最新一代全系列分別比前代 XS 與 XS Max 多出 4、5 小時的續航,而關鍵在於電池! 證實 iPhone11 Pro Max 多達有 3969 mAh 的歷代最大電池容量,相比前代 XS Max 只有 3174 mAh,一舉提升25%,是蘋果少見給電池如此巨量的升級幅度。

另外iPhone11 Pro 系列除了換上大電量外,也分別在許多細節下足功夫,在效能、耗能都齊步成長,盼能以新的突破來讓果粉買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