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上市 5G上網更流暢

0
337
蘋果這次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新品(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直播)
記者/王歆慈
蘋果於台灣時間10月14日凌晨一點舉行線上發表會,公開iPhone12系列,也確定iPhone12全系列都支援5G網路,且稱5G上網的速度是4G的兩倍,讓使用者的上網體驗更快速順暢,價格則從23900元到37900元不等。
iPhone12和iPhone12 mini顏色除了以往常見的黑白紅,還多了海軍藍和蘋果綠(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直播)
台灣官網標示iPhone 12 售價則為新台幣26,900元,預計10月16日開始預購,這次不再附贈豆腐頭充電器及耳機。
iPhone 12 mini 台灣官網售價則是23900元起。容量有64GB、128GB、256GB可選擇,要到11月6日才能開始預訂,兩款皆有黑、白、紅、綠、藍5種顏色可選。
另外發表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顏色有太平洋藍、石墨色、金色、銀色可供選擇。台灣官網售價則各為33,900元、37,900元起。兩者容量從128GB起跳,以及256GB、512GB可選擇。
iPhone12全系列皆支援5G,上網將更流暢快速(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直播)
蘋果官方提到,未來英雄聯盟將進軍手遊,這也是官方將i12系列晉升5G的原因之一,蘋果系統也會根據使用者的使用情況,自動調整此狀況下是否需要用到5G,以此節省手機耗電。
另外,iPhone 12採用航太級鋁金屬機身,結合超瓷晶盾面板表層打造而成。超瓷晶盾是透過加入全新高溫結晶工序,於玻璃基質中生成奈米級陶瓷晶體製成,根據官方提供資料,硬度超越玻璃,耐摔表現提升 4 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