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發表日期確定

0
1424

記者/王歆慈

蘋果官方稍早正式宣布將於美國時間13日上午10 點(台灣時間10月14日凌晨1點)舉辦線上發表會,預計推出iPhone12系列,產品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與iPhone 12 Pro Max,主要差異在於相機規格。

外界推測iPhone 12的價格從最便宜約649美元,到最高1399美元不等,而這次預計推出mini的款式,螢幕為5.4吋,相較一般機款螢幕6.1吋小了一些,iPhone 12 Pro Max系列螢幕則達到6.7吋,機種多元方便民眾選擇。

官網公布的海報上寫著「嗨,速度」(Hi, Speed),也讓外界猜測蘋果即將發表5G版iPhone的傳言可能為真,5G能提供更快的上網速度,也讓使用者能夠更快地下載與串流影片及線上遊戲。因受疫情影響,此次發表會將由線上舉行,有興趣的民眾也能透過線上直播參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