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成員大換血 聘請新教練再解約舊成員

0
83
JAG今日與多名成員解約。(圖/擷取自JAG Twitter 官方網站)

記者/鄧愛兒

 JAG戰隊在LCK 2019韓國聯賽中打出墊底成績,打破以往紀錄,成為LCK有史以來第一隊整季全敗的隊伍。為了重新整頓戰隊,JAG戰隊的公司決定進行人事變動,與多名成員解約以外,更邀請曾執教過JAG的教練再次回巢。

JAG戰隊今年LCK夏季正規賽以018負的戰績戰敗,在升降賽中以1勝17負的戰績慘失LCK 2020韓國聯賽參賽資格。今日,公司決定進行人員調整,與多名成員包括Lindarang、TaNa、Malrang、Seize、Stitch、Nova、Kellin以及教練Alvingo解除合約,希望透過換血讓JAG戰隊重返LCK賽區的舞台。

JAG在10月30日宣佈聘請新教練。(圖/擷取自JAG Twitter 官方網站)

JAG戰隊日前(10月30日)在Twitter官方網站公佈將與鍾正熙教練再次合作。鐘正熙教練曾在S4賽季至S7賽季執教JAG戰隊。而離開隊伍後,則教過YG戰隊、KDM戰隊。這次JAG戰隊從LCK聯賽降級,公司希望鐘正熙教練回歸隊伍後,能再一次讓JAG的成績扳回一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