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Kado 角角者推出半年 閱讀次數高達1000萬次

0
292
台灣角川所推出的「KadoKado 角角者」小說創作連載平台再推出半年後,累積了高達1000萬次閱讀量的亮眼成績。(圖/台灣角川提供)
台灣角川所推出的「KadoKado 角角者」小說創作連載平台再推出半年後,累積了高達1000萬次閱讀量的亮眼成績。(圖/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應杰霖

疫情改變了民眾的生活型態,同時閱讀習慣也因此改變,增加了線上閱讀的時間,台灣角川所推出的「KadoKado 角角者」小說創作連載平台再推出半年後,累積了高達1000萬次閱讀量的亮眼成績。

根據2020年文化內容策進院《疫情期間台灣文化消費整合調查計畫》顯示,由於疫情影響,台灣有四成民眾增加了線上閱讀的時間。而台灣角川於去年10月底全新推出「KadoKado 角角者」小說創作連載平台,內容包含華文原創小說、日本輕小說等豐富題材,並開放創作者自由上傳作品,希望藉此發掘並培養華文新時代的人才,協助創作者透過作品出版與 IP延伸商業化。

台灣角川數位事業群營運長陳佳聰表示,「KadoKado 角角者」雖然是市場的後進者,但推出到現在全球華文人口累積閱讀次數已突破1000萬次,每個月都有16萬個新用戶造訪,而在4月開放UGC功能後,流量更見快速成長,用戶黏著度高,每月平均閱讀超過20章節,平均停留11分鐘,對往後發展深具信心。

他也表示,未來更計畫推出 App 版本及更多元的創作形式,進一步降低創作門檻,增加內容的娛樂性和互動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