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RADIO停用LINE 啟用Telegram官方帳號

0
307
KISS RADIO在FB宣布開啟Telegram帳號(圖/截取自Facebook)

記者/周品蓁

KISS RADIO 24日宣布開啟官方Telegram帳號,而原有的LINE帳號5月起將不再推播,所有最新消息會移轉至Telegram更新。

KISS RADIO表示,主要是LINE的官方帳號新機制上路後,計費方式改變,加上電台本身推播量大,基於成本考量,才決定改為使用免費的平台Telegram,繼續為聽眾粉絲服務。

KISS RADIO Telegram官方帳號(圖/截取自Telegram)

目前KISS RADIO LINE官方帳號約有7,750位追蹤者,若以LINE的新機制計算,推送一則訊息便超過每月免費則數500則,再依按照每月群發訊息數量分級計費下,加購則數便會增加成本支出,因此KISS RADIO才會將LINE轉移至完全免費的Telegram,而KISS RADIO也在官方粉專上發佈加入Telegram帳號教學影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