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RADIO 愛義起 耶誕有愛送愛到偏鄉

0
185
「KISS愛義起 送愛到偏鄉」活動,今年與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博田國際醫院合作,深入高雄茂林偏鄉,愛心捐贈暨義診。(圖/KISS RADIO記者林中宣提供)

記者/呂怡慧

「KISS愛義起 送愛到偏鄉」活動,今年與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博田國際醫院合作愛心捐贈暨義診,深入高雄茂林偏鄉,KISS RADIO董事長袁韻婕表示,往年都是送暖到高雄市區的弱勢家庭,這次和聯合勸募合作,是首度送暖到原住民偏鄉,為當地孩童送上冬季保暖用品、學習用品和課後點心,也為茂林當地長輩及孩童進行愛心義診。

當天總共有20多位醫護帶著儀器到茂林給予醫療協助,為當地長輩及孩童進行愛心義診。(圖/KISS RADIO記者林中宣提供)

其中,博田國際醫院院長謝榮豪指出,這是醫院首次參與義診活動,原本只聽說當地有眼科義診的需求,但院內骨科、神經內科、家醫科等都踴躍參加,當天總共有20多位醫護帶著儀器到茂林給予醫療協助,甚至有不少醫護人員的家長,花時間親手織圍巾和毛帽,愛心比自己買的意義更大。

這次聯合勸募合作,是首度送暖到原住民偏鄉,為當地孩童送上冬季保暖用品、學習用品和課後點心。(圖/KISS RADIO記者林中宣提供)

高雄市茂林區原住民婦幼發展協會理事長羅蘇小萍表示,協會成立於88風災前,起初的角色為彩虹工作站,但發現社區很多孩子下課後沒人照顧,常跑去河裡或山上遊玩而發生失蹤或溺水等不幸意外,因此利用資源將孩童召集起來,陪他們課後學習。

袁韻婕也提到,電台開台27年來,每年耶誕節都會進行「耶誕有愛‧美夢成真」活動,希望透過愛心捐贈搭起聽眾朋友與受關懷孩童間愛與關懷的橋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