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推出洗手歌 和大家一同做好防疫工作

0
579
韓國《SORRY,SORRY》洗手歌圖。(圖/翻攝自KKBOX粉絲團)

記者/黃詩妤

因應新冠肺炎帶來的衝擊,勤洗手已成為防疫最重要的事情,公共場所也貼滿防疫標語,音樂串流平台KKBOX推出11首精選洗手歌單,透過短短的幾秒鐘時間,陪伴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KKBOX特別推出結合日、韓、華語的洗手歌圖,例如韓國《SORRY SORRY》、日本歌《皮卡丘》,將原來歌曲的歌詞搭配舞蹈動作,既有創意、簡單又有記憶點,其中華語歌包含《告白氣球》、《太陽》、《想見你》、《With out you》、《光年之外》、《天黑請閉眼》、《怎麼了》、《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腦公》,九首熱門歌曲,結合時事,講述因疫情被迫待在家的無奈,每首歌大約20~30秒的時間,邊洗手邊哼歌,和大家一起戰勝病毒帶來的恐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