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集團更名「KKCompany」決心發展海外市場

0
311

記者/王斯琪

KKBOX集團25日正式宣佈將公司更名為「KKCompany」。執行長林冠羣在記者會表示,改名的主要原因則是因為控股公司與產品KKBOX同名,目前在海外營收占比已高達40%,是個更名、梳理產品線的好時機,同時也宣揚了KKCompany進攻海外的決心。

林冠羣說,KKBOX 並沒有改名,而是控股公司改名,「KKBOX 有其他兄弟姊妹,當它們開始茁壯,大家會不知道母公司跟子公司的差別,所以才決定改名。

更名後的KKCompany以「Freeways to Inspiration」為使命,目標是協助各產業中的「內容創作者」擁抱新科技、解決痛點實現數位轉型。接下來的發展方向則是將集團持續向媒體科技應用發展前進,除了現有臺灣、日本市場外,林冠羣透露目前已經透過子公司形式佈局美國市場,接下來也會擴展東南亞市場。

集團化後,旗下有聲音社群KKBOX、影音串流KKTV、串流科技KKStream、內容新創加速器KKFARM與娛樂展演KKLIVE共5大事業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