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Company拆分成立軟體公司 王献堂任董事長

0
485
KKCompany Technologies 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王献堂(圖/kkcompany官網)

記者/張志毅

KKCompany集團在9日宣布成立以「軟體科技」為核心的KKCompany Technologies 集團,王献堂擔任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領導策略布局、營運與業務發展,KKCompany集團也更名為KKCulture集團。

新成立的KKCompany Technologies 集團會以「軟體科技」為發展核心,旗下包含 KKBOX、KKStream、Going Cloud 等三大自有產品品牌。王献堂表示,透過所提供的軟體技術服務,與客戶、合作夥伴攜手,從台灣出發,加速亞洲市場業務拓展及培育跨國人才,這是未來3年最重要的核心營運策略。

原 KKCompany 集團更名為 KKCulture 集團,以「影響力經濟」為發展核心,繼續由林冠羣擔任執行長,旗下 KKFARM、KKLIVE 與 KKTV 未來將專注投入「創作者經濟、內容創作」等領域發展,協助創作者,並提供機會、資源與技術,共同來形塑文化。

林冠羣說,這 20 多年來,公司一路從單一音樂串流產品逐步發展為多元事業體,跨足「軟體科技」與「影響力經濟」。透過這次拆分,非常看好由王献堂及專業經營團隊所帶領的 KKCompany Technologies 集團,相信在他帶領下很快地將創造集團下一個事業高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