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電子雜誌切割PDF檔方便閱讀

0
340
圖左為美商知識能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簡旭霆。(圖片取自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粉絲專頁)

記者/王怡婷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於26日舉辦「數位轉型.影音與電子閱讀趨勢分享」活動,其中,Kono電子雜誌的執行長簡旭霆提到,利用切割雜誌的PDF檔案,可以將雜誌內的文章如同是手機的瀏覽模式,讓使用者方便使用。

「數位轉型.影音與電子閱讀趨勢分享」活動講者包含《天下雜誌》吳迎春社長講解天下數位轉型之路、第三頻道股份有限公司的執行長張倫維舉例C Channel影音平台,觀察現今數位脈動以及美商知識能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簡旭霆,從kono電子雜誌平台看雜誌數位轉型新趨勢,活動邀請公會會員一同參與,讓大家於現場交流。

目前全球已有將紙本雜誌轉型數位化趨勢,Kono電子雜誌收錄超過300種雜誌的內容,類型包括新聞企管、科技科學、旅遊美食等,因此消費者的內容選擇性多元。簡旭霆表示,Kono電子雜誌還有另一個特色,則是除了日本以外收錄最多日本雜誌的平台。

利用切割雜誌的PDF檔案,將文章內容拆開,並組成一個包裝,使讀者方便閱讀,在一個月之中便處理了300本的雜誌。透過將雜誌的版面分割技術,不需要再去放大觀看雜誌內容,運用手機觀看也較方便。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