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宣佈暫別賽場 新上單AmazingJ加入RNG

0
1558

記者/林李鑌

RNG戰隊LOL分部上單選手Letme23日發文表示自己將暫時告別賽場,且不排除退役的可能。RNG官方在第二日宣佈原BLG上單AmazingJ加盟RNG,接替Letme的位置。

Letme是RNG戰隊的老牌上單選手,在2018年為RNG俱樂部拿下了LPL春季賽冠軍、LPL夏季賽冠軍、MSI冠軍,代表中國大陸參加雅加達亞運會英雄聯盟表演賽並奪冠。

Letme在帖文中表示自己曾在2018春季賽上因發揮失常向俱樂部提出退役,但經過戰隊成員的開導及春季賽的轉態回暖並奪冠打消了計劃。Letme還表示,RNG在S8的失利讓他留下了巨大的遺憾,在S8結束並反思了一段時間後做出了休息一段時間的決定。

RNG新上單AmazingJ來自香港,原效力於BLG戰隊,AmazingJ是IM(BLG前身)的功勛上單,曾助力IM進入S6世界大賽。AmazingJ在今年11月27日曾宣佈暫別賽場,作為實況主在嗶哩嗶哩直播,但尚未直播一個月便以加盟RNG的形式回歸LPL。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