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雙屏幕手機及首支5G手機

0
188
LG行動與電視業務部門總經理權邦錫 (Bongsuk Kwon)照片取自ZDNET

記者/張敏兒

LG預計今年將推出G8 ThinQ和V50 ThinQ智能手機。除此之外也針對V50 ThinQ推出可連接專屬配件-翻蓋式顯示器,有效地創建雙屏手機。同時,V50 ThinQ也是LG 首支5G的手機。

根據蘋果即時18日的報導,LG的行動通訊和電視領域的負責人Bongsuk Kwon在首爾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告訴記者,有技術製造但這樣設備的需求仍然不穩定。不過LG強調,雙螢幕連接與摺疊螢幕的概念完全不同。

以目前LG在智慧型手機產品定位設定,G系列機種依然是年度代表旗艦產品,其中將會採用LG旗下重點技術設計,而V系列則更著重相機拍攝,以及創新技術應用,因此除了可藉由翻蓋式螢幕配件擴展顯示應用效果,更傳出將成為LG旗下首款支援5G連網功能機種,其中預期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X50數據晶片。

目前仍無法確認LG是否會在今年上半年讓兩款新機均進入市場銷售,或是僅先以G8 ThinQ為主,V50 ThinQ實際上市時程依然安排在今年下半年間,但也有可能僅先針對南韓、美國市場推行。
LG於2月24日在巴塞羅那召開新聞發布會釋出G8 ThinQ和V50 ThinQ兩台

LG行動與電視業務部門總經理權邦錫 (Bongsuk Kwon)照片取自ZDNET

智能手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