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十周年推貼圖訂閱新制 最低40元可用400萬組貼圖

0
376
LINE慶十周年生日,推出貼圖訂閱制新功能。(圖/擷取自LINE的貼圖商店)

記者/李雅靜

LINE為慶祝10周年生日,推出貼圖訂閱制新功能,最低只需要40元就能任意使用超過400萬組貼圖,為了讓用戶體驗新功能,LINE開放免費試用1個月,但若是用戶之後沒有取消訂購,系統將會續訂。

LINE官方表示,貼圖訂閱制推出「基本型」與「進階型」,兩者皆可使用400萬組原創貼圖,而進階型額外可以使用5萬組表情貼;「基本型」的可隨意替換的貼圖數為5格,「進階型」則為1000格;「基本型」月繳為80元,若以年繳方案則為480元,等於是每月平均40元。

「LINE貼圖超值方案」推出「基本型」與「進階型」兩項方案。(表/參考自科技新報)

LINE用戶可在貼圖小舖或 LINE STORE 點選「LINE 貼圖超值方案」,即可付費訂閱不同方案。而在貼圖列表中標有紫色「P」標章的圖示,即是加入這波方案的原創貼圖與表情貼,用戶可以下載使用。

此外,LINE 更首度開放全民使用 BROWN&FRIENDS 角色創作貼圖,以《LINE 拍貼》App 創作專屬貼圖投稿。LINE表示,第一波原創貼圖通過送審後,預計於8月25日正式開放上架販售,並將其販售收入提供分潤給上架的創作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