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將更新隱私權政策 23日前未同意無法使用

0
395
通訊軟體LINE將更新隱私政策。(圖/取自LINE官方)

記者/王斯琪

為提供用戶更安心的使用環境,LINE在7日發佈聲明稱將更新隱私權政策。此外,針對LINE iOS與Android版本12.2以上用戶,若在3月23日前未於通知視窗點選「了解並繼續使用」,將無法使用LINE。

去年12月,LINE旗下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發生交易相關資訊外洩,部分數據曾遭外部瀏覽,台灣受影響用戶為7萬1631人。

此次LINE隱私政策的更新,實際並未改變用戶先前已同意的範疇,而是進一步載明與合作夥伴共同使用資訊的方式,讓用戶更加了解,同時更加維護用戶的隱私權。

LINE表示,即使在更新隱私政策後,在征得用戶同意前不會提供合作夥伴任何用戶個人資料。此外,用戶也可以從LINE的主頁進入「設定」來修改和管理「隱私設定」。

此次LINE隱私權更新的適用對象為LINE iOS與Android版本12.2(含)以上的用戶。從3月16日起,符合適用對象的用戶在啟動LINE應用程式時,將陸續收到滿版螢幕跳出視窗,通知LINE隱私權政策更新事宜。

符合適用對象的用戶如在3月23日前並未於本次隱私權政策更新的通知視窗中點選「了解並繼續使用」,將無法繼續使用LINE應用程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