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熱點「口袋名單」正式上線 可一次分享多個地點

0
141
LINE「口袋名單」正式上線(圖/LINE官網)

記者/王斯琪

LINE熱點全新創新功能「口袋名單」10日上線,透過「口袋名單」可一次分享數個地點。以往用戶只能透過LINE熱點分享一個地點,現在可以通過創建或分享「口袋名單」的方式,分享數個地點,讓用戶的交流更加便利。

「口袋名單」上線後,用戶只要在LINE熱點中建立一個「口袋名單」,並在此名單加入幾個地點與少許說明文字,就能匯集成類似微網誌的網頁,輕鬆完成一篇好讀好看的實用資訊,公開發布後就可以持續累積觀看數。此外,用戶可為每個口袋名單加上主題,作者名稱也不會連動LINE帳號。

LINE表示,「口袋名單」將LINE熱點服務中的實體地點化零為整,讓用戶可以打包自己的私房美食或景點,開創更自由、更輕量、更有趣的使用者生成內容。

為鼓勵用戶體驗這次的全新功能,LINE熱點加碼祭出「達人吃貨玩樂口袋名單」限時活動。2022年5月10日起於活動期間依指定方式分享給好友,雙方皆可獲得獎勵。活動總共將送出LINE POINTS 60萬點,單一LINE帳號最多可累積收集到LINE POINTS 5點,邀請所有用戶一起分享好玩又實用的「口袋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