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更新 使用者持不同看法

0
267
LINE推出LINE iOS 9.8.0更新,更新的內容在LINE Labs中新增了「保留小視窗」的功能。(截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

記者/劉怡婷

LINE(3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LINE iOS 9.8.0更新,更新的內容在LINE Labs中新增了「保留小視窗」的功能,以及可以直接在LINE上贈送好友「主題」,對此,iPhone使用者持不同看法。

LINE官方表示,「LINE Labs」顧名思義就是LINE孕育新功能的實驗室,目前只在iOS推出。然而,LINE Labs還在規劃階段,尚未確認推出,預設為關閉狀態,因此使用者想體驗,需自行點選啟用。

過去iPhone用戶在贈送好友貼圖或主題,需透過LINE STORE來購買,在更新後iPhone用戶可直接在LINE貼圖小舖中購買贈送給好友。對此,iPhone用戶周昆緯表示,推出這功能有比之前更快速、方便,而另一位iPhone用戶莊喻雯則認為,對她沒有很大的影響,畢竟自己沒有很常購買貼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