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LIVE直播進軍台灣 限官方帳號使用

0
3486
LINE LIVE具備高即時互動性,內建於LINE中無須另外下載APP。(圖/擷取自日本LINE LIVE官網、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LINE直播串流服務「LINE LIVE」將在台灣推出,全新的LINE LIVE直播功能擁有強大的即時互動性,但使用對象僅限企業及名人的官方帳號。相較以往在群組聊天室的直播功能LINE CAST,有人數200人的限制,LINE LIVE無觀看人數上的限制,還可留言評論、按讚送愛心等,也能選擇橫、直式觀看,但確切上市日期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LINE台灣官方表示,LINE LIVE會先在官方帳號中進行測試,並將LINE TODAY作為第一個應用實例。用戶可開啟LINE後點入LINE TODAY的「LINE直播專區」即可進行觀看,在影音直播部分,LINE表示將挑選優質、大型活動轉播為主。

LINE LIVE在日本須另外下載APP才可進行直播,使用對象開放為一般用戶皆可進行直播,但台灣的LINE LIVE為內建於LINE內,無須另外下載其他APP,而使用對象專攻企業以及名人,不會像日本一樣開放給一般用戶使用,因此台灣LINE LIVE直播將會是鎖定企業市場的服務,也不會有另外的APP應用程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