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第一季榜單公布 前三名皆為台劇

0
157
LINE TV公開第一季瀏覽量表單,前三名皆為台劇。

記者/曾郁晴

LINE TV近日公布第一季排行榜,由「我的男孩」、「翻牆的記憶」、「高塔公主」拿下前三名,前三名皆為台劇,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拿下第四,也是唯一入榜的非戲劇節目,獨家播出的韓劇「入贅丈夫吳作鬥」奪得第五,LINE TV也首度分享用戶行為觀察,結果發現晚上7點至零晨12點是最熱門的追劇時段。

LINE TV以廣大500萬用戶為基礎,提供正版多元優質影音內容,LINE TV官方表示,今年第一季瀏覽量排行榜前三名均為台劇,也顯見姐弟戀與探討新女性生活蔚為潮流。

LINE TV更首度公開用戶行為觀察,隨LINE TV提供多元的戲劇內容,用戶回訪率超過六成,其中iOS用戶回訪率更達八成以上,熱播時段則依序為下班後持續到深夜的晚上7點至零晨12點、中午12點至下午1點,以及上班通勤時段的早上7點至10點是三大熱門追劇時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