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赴美掛牌成交量掛0 傳將轉往日、港上市

0
143
M17赴美敲鐘掛牌,成交量掛0且暫停交易。(圖/擷取自網路、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藝人黃立成創立的台灣直播平台17 Media,其母公司「M17集團」於7日晚間在紐約證交所首日掛牌,但是在交易所正式敲鐘後, 7日和8日成交量皆掛0,M17公司高層也臨時取消了與外媒約定的說明會,原因撲朔迷離引起外界揣測。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M17集團原本計畫以10~12美元掛牌,預計募資1億美元,但實際掛牌價格只有8美元,且敲鐘掛牌後,始終沒有完成任何一筆交易。原傳出是因為帳戶問題而暫停交易,且預定在美國時間12日恢復交易,但最後也沒有開盤,不過由於IPO還沒正式完成,M17集團相關人員必須緘默,無法回應。

M17是由台灣藝人黃立成創立的17 Media 和新加坡交友新創Paktor(拍拖)合併後成立,目前M17主要營收來源就是17 Media的直播收入。 M17 Entertainment 目前是台灣第一、日本第二大的直播平台,並且也在東南亞地區快速發展。

現在網路上已經撤下M17當時敲鐘的影片,目前市場傳言,M17 Entertainment因為覺得在美國估值偏低,將申請撤件下市,傳將轉往日本或香港股市上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