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獲得《傳說對決》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冠軍

0
287
MAD 以 4:3 的分數擊敗閃電狼(FW),獲得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冠軍。(圖片來源/Garena)

記者/石小凡

《傳說對決》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冠軍賽7日在台北網球中心開打,最終由 MAD 以 4:3 的分數擊敗閃電狼(FW),獲得本次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冠軍。

比賽第一局由FW奪下首魔龍拉開序幕,但後期因爲MAD拉開經濟差距和隊員們的巧妙配合之下,MAD奪下第一場的勝利。第二局MAD的三路全被FW擊破,關鍵是FW Heroes把對手卡在最後一座高地塔,讓隊友們可以成功推塔,最後贏得這一場的勝利。第六局的FW拿出雙射手,加上MAD後期發生失誤,給了亥犽多次進場機會,由FW的選角菲尼克在鏡像凱撒邊推倒MAD的主堡,獲得3:3,雙方處於僵持不下的激烈戰況。在最關鍵的第七局,FW放出在職業賽最高ban率的皮皮,在前期也獲得優勢,但最後還是不及卡芬妮的反攻和傷害,由MAD以4:3獲得2020 GCS 夏季職業聯賽的冠軍。

MAD和FW這次的比賽十分激烈,打滿7場,最終FW 仍不敵卡芬妮的傷害,以 MAD 4:3 勇奪 2020 GCS 夏季賽總冠軍。(攝/石小凡)

這次獲得FMVP的選手是來自MAD 的KUKU,他在賽前表示,這是他來台的第一場冠軍賽,希望能不讓不能來看比賽的家人們失望。根據4gamers報導,MAD表示過去到現在的策略都是以不變應萬變,而隊長YUZON首度對外表示退役念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