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台灣3月正式併入17LIVE

0
139
MeMe台灣3月正式併入17LIVE,近期也會同步啟動客戶回饋活動(圖/17LIVE提供)

記者/郭俊偉

為強化集團資源整合並發揮市場營運綜效,17LIVE集團宣布自3月1日起,MeMe直播台灣區將正式與17LIVE台灣區合併,擴大17LIVE整體運營與市場能量。

17LIVE集團指出,此次的合併將放大雙平台資源和創新能量,讓MeMe原主播與用戶能在17LIVE平台接觸更多國家的主播與用戶,同時,17LIVE平台未來將汲取原先MeMe直播平台的遊戲功能等娛樂特性,在17LIVE的平台上提供更多樣性的娛樂體驗,滿足更多不同用戶的需求。

自2020年MeMe直播正式加入17LIVE集團以來,17LIVE在亞洲直播市場市佔率提升至60%,但為避免匆促合併造成影響,而讓MeMe直播暫時保持營運獨立。兩年來,雙方平台團隊與營運發展更成熟、穩健,於此成熟狀態下進行合併將產生最大合併效益。

考量到原用戶對MeMe的支持,17LIVE也表示,近期也會同步啟動客戶回饋活動,將延續主播與廠商既有合作框架,目前相關事宜已同步進行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