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新功能「夜間模式」 通關密語是這個符號!

0
327
臉書Messenger推出新功能「夜間模式」(圖/pixabay、蔡瑜珊攝)

記者/蔡瑜珊

臉書Messenger繼之前推出能夠在10分鐘內收回訊息,最近又有新功能「夜間模式」解鎖啦!只要輸入「通關密碼」,完成四步驟就能解鎖新功能。

許多應用程式都開始推出「夜間模式」的功能,讓背景由白色變成黑色,除了讓閱讀品質提升,還可以省電,臉書Messenger跟上這股風潮,4日在官方網站宣布開放「夜間模式」功能,但是想使用新功能可沒有那麼簡單,必須操作四個步驟,輸入「通關密碼」,經過本報記者實測大成功,以下為大家一一說明步驟。

第一步需要先更新Messenger,這次的新功能不管是iOS或Android用戶都可以使用。第二步,先開啟Messenger裡任一聊天室,並傳送「月亮」的表情符號,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不是任一種月亮符號都可以,要和下圖中的月亮符號(紅框處)相符,輸入正確通關密語後,螢幕會灑落「月亮雨」,並恭喜使用者發現新功能。

通關密語是月亮表情符號(圖/蔡瑜珊攝)

第三步則是將整個Messenger的App關閉並重新開啟,接下來第四步驟到設定頁面,就會發現「夜間模式」開關已經被啟用了。開啟「夜間模式」後,螢幕將會變成適合閱讀的黑色,讓使用者在聊天過程中不會過度傷眼,也能夠更省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