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更新動態消息設定 用戶將自訂定內容出現頻率

0
99
客製化 Facebook 貼文 一鍵打造更符合需求的動態消息。(圖/Meta提供)

記者/吳冠廷

臉書洗版救星出現,Meta為臉書調整新演算法,6日宣布推出新功能「動態消息偏好設定」,配合用戶的觀看習慣,將 Facebook 動態消息顯示的內容,打造成符合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內容。

Meta在推出「動態消息偏好設定」功能上表示,用戶能在朋友、社團或是臉書推薦廣告貼文上,設置「顯示更多」或「顯示較少」的選項,去影響該篇貼文及相關內容的排名分數,並且將意見融入動態消息的排序中,將AI系統更智慧化。

可透過顯示更多或是更少去影響此類型廣告出現頻率。(圖/吳冠廷攝)

除了更新「動態消息偏好設定」功能外,用戶也能在動態消息偏好中的排名選項進行追蹤設定,包含「暫停追蹤」、「取消追蹤」、「重新追蹤」等功能,希望能讓用戶發現更有價值的內容,減少不喜歡的主題出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