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c媒體尖端技術展18日將登場

0
219
MeTec 2022 媒體尖端技術展18日將在大直典華金枝玉葉廳舉辦。(圖/截自DV ASIA MeTec 2022官網。)

記者/葉香伶

DV ASIA MeTec媒體尖端技術展將在18日下午於大直典華登場。DV ASIA 執行長陳利仁表示,現今影視產業、遊戲、IT產業經常跨界整合,製作高品質影視內容,這樣的創作形式已成為現今主流,期許能搭起廠商與影音創意工作者的橋樑,打造更有創意、更具娛樂性的內容。

活動將探討最新、最有效率的影音作業流程。曾憑藉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導演嚴振欽,也將擔任開場講者,分享如何創造視覺豐富的影視特效。

嚴振欽曾以電視劇《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2021年以電影《月老》獲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此次將擔任開場講者。(圖/截自DV ASIA MeTec 2022官網。)

除了有金馬導演以外,活動也邀請到長期與夢工廠、迪士尼、環球影業密切合作,並和《阿凡達》製作團隊合作過的虛擬製作專家Norman Wang,分享虛擬製作如何改變未來十年電影製作的面貌。另外,Seagate、ASUS、AMD、LiveU等八家企業也會針對最新的影視科技趨勢進行分享。

除了精彩的演講,現場也有美超微、華碩、BenQ等知名品牌展示最新影視軟、硬體科技,Sony、Seagate、AMD等廠商也在場設有展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