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5月更新 群組人數增加到250人

0
585
Microsoft Teams將計劃在5月份更新程式功能。(圖/Zi字媒體)

記者/李詠欣

在肺炎疫情籠罩下,許多公司學校都改為在家上班和上課,因此視訊會議程式深受歡迎,使用人數大大上升。其中微軟的Microsoft Teams計劃在5月份更新功能,把現有的群組對話人數上限100人增至250人,藉此提高程式品質,吸引新用戶加入。

根據中時電子報引述外媒報導指出,這次的更新除了對話人數增至250人,另外,微軟也讓群組管理員擁有更大權限,可以限制加入特定聊天群組的人數。不過,上限250人的功能屬於付費用戶的權利,因此免費用戶的群組視訊人數最高仍是 10 人。此外,付費用戶還能擁有不少進階功能,包含會議排程、會議錄音、撥打電話、語音會議等。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的報導,Microsoft Teams在上月的單日用戶數已達到7500萬人,相較3月的4400萬人增長了70%。微軟行政總裁Satya Nadella上月底在財報會議中也提到,單單在今年4月,全球醫療產業就利用Microsoft Teams執行了3400萬場會議,有超過18.3萬個教育機構利用程式教學 。

而Teams的更新也為現今視訊通訊需求龐大市場帶來改變,也引發視訊程式之間的競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